每日经济新闻

    赞比亚50名学生确诊新冠肺炎,卫生部将加强学校疫情防控

    2021-02-11 21:51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月10日,据赞比亚国家广播公司报道,赞比亚卫生部长乔纳斯·昌达在当天的疫情发布会上表示,近日赞比亚卫生部在该国范围内对超过6500名学生进行了新冠病毒筛查。其中,有50名学生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确诊病例大多都来自该国的南方省。

    昌达表示,赞比亚寄宿学校中被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和其密切接触者都应该被隔离,并且其密切接触者应该进行新冠病毒检测,以确保降低新冠病毒进一步传播的风险;同时,也要对校园环境进行消毒。此外,赞比亚卫生部还将与普通教育部和高等教育部合作,不久后将发布赞比亚学校疫情防控的指导规范。

    上一篇

    2月11日起土耳其开始第二剂中国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

    下一篇

    每经22点丨土耳其开始第二剂中国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比特币再破48000美元/枚关口,刷新历史高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