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博雅生物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10 19:13

    每经AI快讯,2021年2月10日,深交所向博雅生物(SZ 300294,收盘价:28.05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1年2月10日,你公司披露《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的进展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特佳集团”)目前持有公司股份126,381,618股,占公司总股本29.67%,其中,103,881,618股已被司法冻结,79,601,785股已被质押,分别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82.2%、62.99%,司法冻结的原因为高特佳集团未按约定向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证券”)支付财产份额转让款,平安证券向法院申请仲裁前财产保全”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列表详细说明截至本关注函回函日高特佳集团持有公司股份质押及冻结的具体情况、解除股份质押及冻结的条件、相关进展,并结合高特佳集团的财务状况和偿债能力,说明解除股份质押及冻结是否存在实质性障碍,如是,请说明已采取或拟采取的解决措施、具体安排、相关进展、预计完成时间及可行性。”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请保荐机构和律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在2021年2月19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半年报显示,博雅生物的主营业务为血液制品业务、生化类药物、复大医药经销业务、医药制造、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5.27%、29.68%、23.1%、12.26%、0.75%。

    博雅生物的董事长是廖昕晰,男,53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EMBA,中国药科大学在读博士。 博雅生物的总经理是梁小明,男,54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EMBA,注册执业药师,高级工程师职称。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博雅生物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67.0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8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博雅生物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茅台3万亿市值背后的“白酒春节档”:千元酒霸榜酒行销量TOP10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布伦特原油2021年4月期货涨0.83%报61.61美元/桶,续创历史新高

    下一篇

    阿里巴巴盘前短线拉升,现涨1.2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