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先锋医药须予披露交易理财产品及结构性存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10 11:39

    每经AI快讯,中国先锋医药(01345,HK)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重庆先锋与该银行就认购其金额为人民币100万元的理财产品订立协议。于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四日、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二日、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七日及本公告日期,公司全资附属公司那曲先锋与该银行分别订立结构性存款1号、2号、3号及4号,据此,公司分别订立人民币2000万元、人民币2600万元、人民币400万元及人民币600万元的结构性存款。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快讯 | 前红塔证券研究所所长任志强带队加盟德邦证券

    下一篇

    腾讯控股股价刷新历史新高至769港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