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阳光城:1月房地产销售金额139.1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9 16:17

    每经AI快讯,阳光城(SZ 000671,收盘价:6.08元)2月9日下午发布公告称,公司1月房地产销售情况为:销售面积共约85万㎡,销售金额共139.10亿元。2021年1月,公司共计获得5个土地项目,新增计容面积148.22万平方米,截至本公告日,公司需按权益承担对价款47.64亿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阳光城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商管收入、建工板块收入、酒店收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6.07%、2.13%、0.53%、0.22%。

    阳光城的总裁是朱荣斌,男,49岁,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毕业,硕士学位,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及高级工程师。

    去年下半年,达哥私下和朋友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3200点以下买票的机会不多了”,结果每次沪指跌到3200点附近就拉起来。今年会不会换一个说法,“3500点以下买票的机会不多了”?但愿如此吧!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阳光城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242.5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3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阳光城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电动车排放问题更突出?全生命周期算总账,电动车VS燃油车,到底谁更低碳环保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森远股份:控股股东郭松森所持约3291万股解除质押及质押

    下一篇

    国瑞科技:副总经理潘导武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