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本土0新增!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14例,均为境外输入;耶鲁华裔研究生遭枪杀并非偶然事件?警方发布最新消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9 09:01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本土0新增!昨日新增确诊14例,均为境外输入

    每经AI快讯,国家卫健委:昨日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4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广东7例,上海2例,江苏1例,浙江1例,福建1例,山东1例,四川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2丨整点投资丨继续暴涨!比特币上破47000美元/枚,24小时涨幅扩大至超20%

    比特币价格飙升,一度突破47000美元(约合30万人民币),24小时涨幅扩大至超20%。按照上海金交所实时数据,金价报380元/克,一枚比特币大约能换一斤半黄金。

    截至2月8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7963.5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1.83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7181.6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0.39亿元;两市合计15145.2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2.22亿元。

    3丨耶鲁华裔研究生遭枪杀并非偶然事件?警方发布最新消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耶鲁大学26岁的华裔研究生蒋凯文(KevinJiang)日前在康涅狄格州纽黑文的一起枪击事件中丧生。纽黑文警察局当地时间8日表示,调查人员收到的信息显示,此次枪击事件可能并非偶然,受害人可能是枪手作案目标。(中新视频)

    4丨北京拟出台共享单车新规:一车一标签,总量调控

    每经AI快讯,2月9日,据北京日报,北京市地方标准《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系统技术与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近日在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根据规范意见稿,每辆共享单车应具有唯一的电子标签,行业监管部门可通过电子标签监控企业违投车辆情况,实现总量调控。

    5丨4.83亿美元!以防暴力冲击,美政府将斥巨资派国民警卫队保卫华盛顿!

    每经AI快讯,“派遣国民警卫队去保卫华盛顿,花了纳税人4.83亿美元。”美国《福布斯》网站8日以此为题报道称,由于担心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案审判可能招致更多暴力活动,预计美国联邦政府将斥资4.83亿美元,保持国民警卫队驻扎在华盛顿特区直至3月中旬。(环球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进行500亿元人民币7天期逆回购操作。

    下一篇

    深交所向国联水产发出关注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