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乐融致新CEO:乐视视频欠122亿是自嘲,正视巨额债务

    2021-02-08 12:32

    每经AI快讯,2月8日,前乐视视频(乐视网)CEO、现乐融致新CEO张巍对于App写着“欠122亿”一事回应称:“有些网友猜测说‘122亿’是各大平台的春节红包的分红金额总额,实际并不是,当时我们自嘲是从自己的角度出发,但是‘122亿’确实也不是乐视视频欠款精确的金额,因为乐视网还在老三板上市,具体的欠款金额要以乐视网公布的年报为准。”

    关于乐视视频App写着“欠122亿”自嘲的原因,张巍解释道:“这不是特别的策划,只是机缘巧合。大家也都知道,公司的状况不会有营销费用,更别说是发春节红包了,但是在各大平台都在抢占用户时,我们也想着能做点什么。(澎湃新闻)

    上一篇

    太惨!1分钟跌停,1.5万股东懵圈,遭遇“杀猪”盘? 网友:上午10点挂的,还没卖出去,谁知道为什么?

    下一篇

    华为2020年营收仍超千亿美元 拿出百亿分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