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证券给予闻泰科技买入评级,收购全球领先资产,进军摄像头模组业务,目标价格为138.38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8 10:33

    每经AI快讯,东方证券02月0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闻泰科技(600745.SH)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138.38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本次收购将实现从下游ODM产品集成业务和安世的半导体上游能力向中游模组业务的战略拓展,闻泰将形成全产业链客户服务能力;2)安世受益于汽车和功率半导体市场高景气;3)通讯业务持续增长。风险提示:行业需求不及预期、商誉减值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缺芯潮”调查:“交货期长过孕期”,工厂24小时运转,国产替代机会来了,怎么股价先跌了?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西证券维持重庆啤酒买入评级:20年顺利收官,新重啤破浪前行

    下一篇

    西南证券维持我武生物买入评级:黄花蒿滴剂获得药品注册证书,公司进入双产品时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