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盛屯矿业:拟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32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7 18:42

    每经AI快讯,盛屯矿业(SH 600711,收盘价:6.77元)2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激励计划拟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为263人,股权激励方式:限制性股票;公司拟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总计3200万股,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A股普通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约26.39亿股的1.21%,其中首次授2900万股,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总股本约26.39亿股的1.10%;预留300万股,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总股本约26.39亿股的0.11%,预留部分占本次授予权益总额的9.38%;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3.88元,即满足授予条件后,激励对象可以每股3.88元的价格购买公司向激励对象增发的公司限制性股票,有效期自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全部解除限售或回购注销之日止,最长不超过60个月。

    2019年年报显示,盛屯矿业的主营业务为金属贸易和产业链服务、金属冶炼及综合回收、钴材料业务、有色金属采选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8.75%、13.61%、6.61%、1.02%。

    盛屯矿业的董事长是陈东,男,49岁,毕业于北京大学工作经历。 盛屯矿业的总裁是张振鹏,男,46岁,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盛屯矿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612.8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盛屯矿业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WSB概念股走跌 银价坐“过山车”;全球新冠疫苗接种数首超确诊病例数;瑞幸咖啡申请破产保护;全球“缺芯”逼停车企|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务院反垄断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同志:从总体框架上看,平台经济领域垄断协议形式与传统产业无实质差别,在判断总体适用原则上也具有一致性。但需要特别明确的是,平台经济领域的协同行为可能通过数据、算法、平台规则或者其他与平台经济密切相关方式来实现。鉴于平台经济的复杂性,认定平台经济领域协同行为可以通过直接证据判定。

    下一篇

    新股来了!易瑞生物:2月9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