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通报,明起河北4地风险降级!危重型和重型病例清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7 16:35

    每经编辑 胡玲

    2月7日下午,河北省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对疫情防控相关情况进行通报。

    从发布会了解到,截至2月7日10时,全省累计出院确诊病例748例,占总病例数(941例)的79.5%,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63例,占总数(174例)的93.7%。目前,全省在院治疗的192名确诊病例中,普通型156例、轻型36例,已经没有危重型和重型病例

    2月7日0时至10时,全省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截至2月7日10时,全省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92例,其中石家庄168例,邢台23例,定州1例;截至2月7日10时,全省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1例,都在石家庄。

    2021年2月6日0—24时,河北省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2月6日0—24时,河北省新增1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为石家庄市报告

    据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消息,河北省调整相关区域疫情风险等级。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划分、精准防控等工作要求,自2021年2月8日起,将石家庄藁城区全域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石家庄新乐市全域、石家庄平山县访驾庄村、邢台南宫市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定州市西城区庞白土新民居北区仍为中风险地区。全省其他地区均为低风险地区。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北京日报、央视新闻、河北日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冒充“老干妈”员工骗取腾讯公司财物,3人被提起公诉

    下一篇

    金利华电:特定股东赵晓红减持计划到期,减持股份2300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