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外媒:阿斯利康新冠疫苗对英国发现的变异病毒有效率达75%

    2021-02-05 23:04

    据华尔街日报2月5日报道,英国牛津大学和阿斯利康联合开发的新冠疫苗对英国发现的变异毒株的有效率为75%。华尔街日报称,在一项周五在线发表的研究中,研究人员检测了256名参与临床试验人员的血液样本,不到三分之一的参与者感染了新的病毒变体。研究人员最终发现,在75%有感染症状的病例中,疫苗能引发针对新病毒变种的有效免疫反应,如果将没有出现症状的病例也涵盖其中,则约有三分之二的病例能引发有效的免疫反应。华尔街日报强调,以上发现来自小规模研究,且是初步的结果,还没有得到其他科学家的正式审查。(澎湃新闻)

    上一篇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畜产物品质评价院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月4日,一托30枚鸡蛋的零售价格为7432韩元,约合人民币42.8元,相当于一枚鸡蛋1.4元,较去年2月平均水平分别上涨43.3%。由于高致病性禽流感不断蔓延,韩国涉疫养殖场已经扑杀1339.4万只蛋鸡,造成蛋价暴涨。韩国政府日前表示,将在春节之前进口2000万个鸡蛋,节后的月内进口2400万个鸡蛋,若鸡蛋供不应求局面没有改观,将进一步扩大鸡蛋进口量。(央视财经)

    下一篇

    16股获券商买入评级,这只股目标价翻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