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鲜出炉!重庆啤酒:2020年年度净利润约10.77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5 16:33

    每经AI快讯,重庆啤酒(SH 600132,收盘价:140.87元)2月5日晚间发布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总收入约109.4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0.77亿元;基本每股收益2.23元。营业总收入约109.4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相比上年同期末大幅减少,主要系公司于2020年12月完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构成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20号-企业合并》,“合并方在企业合并中取得的资产和负债,应当按照合并日在被合并方的账面价值计量”,评估价值与账面价值的差异冲减留存收益所致。2020年12月公司完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本报告期将标的公司嘉士伯(中国)啤酒工贸有限公司、嘉士伯啤酒企业管理(重庆)有限公司、嘉士伯啤酒(广东)有限公司、昆明华狮啤酒有限公司、新疆乌苏啤酒有限责任公司和宁夏西夏嘉酿啤酒有限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影响所致。

    2019年年报显示,重庆啤酒的主营业务为酒和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7.96%。

    重庆啤酒的董事长是Roland Arthur Lawrence,男,罗磊先生拥有澳大利亚注册执业会计师(FCPA)资格,拥有墨尔本大学企业学硕士学位,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商业研究生文凭,新加坡国立大学教育学研究生文凭和荣誉文学学士学位。 重庆啤酒的总裁是Lee Chee Kong(李志刚),男,李先生毕业于马来西亚北方大学工商管理专业。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重庆啤酒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26.0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6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重庆啤酒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倒闭潮”转向“融资潮“,万亿健身行业大变局,软银、高瓴已大举杀入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步步高:公司控股股东步步高集团质押2600万股

    下一篇

    加仓!林海股份: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拟增持不低于5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