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安光电:为全资子公司申请8.75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5 16:19

    每经AI快讯,三安光电(SH 600703,收盘价:26.79元)2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2月5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为保证公司全资子公司的生产经营需求,决定为湖北三安、湖南三安、泉州三安半导体和三安集成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分别提供人民币3亿元、3亿元、1.75 亿元和1亿元连带责任担保。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对外担保额累计为70.32亿元,占公司2019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32.34%。其中,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累计51.78亿元,占公司2019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23.81%;为福建三安集团有限公司到期支付国家开发基金有限公司投资收益和厦门三安电子有限公司分期受让国家开发基金有限公司增资款18.54亿元提供了担保,占公司2019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8.53%。

    2019年年报显示,三安光电的主营业务为LED,占营收比例为:76.66%。

    三安光电的董事长是林志强,男,47岁,大学学历,经济师。 三安光电的总经理是林科闯,男,45岁,MBA。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三安光电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736.6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4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三安光电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倒闭潮”转向“融资潮“,万亿健身行业大变局,软银、高瓴已大举杀入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绿色动力:非执行董事曹进军辞职

    下一篇

    全国人大机关定点扶贫如何助贫困户增收?有脱贫家庭年收入增长约十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