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绩单!中芯国际:第四季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4 19:12

    每经AI快讯,中芯国际(SH 688981,收盘价:54.67元)2月4日晚间发布中芯国际2020年第四季度业绩快报,第四季度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主要系晶圆销量增加及平均售价上升共同影响而导致的收入增加、政府项目资金增加、投资联营企业和金融资产取得的投资收益增加,以及存货跌价损失增加的净影响所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权益较年初大幅增长,主要系上文所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化影响及发行普通股所致。

    2019年年报显示,中芯国际的主营业务为通讯产品、消费品、其他行业、汽车/工业、计算机,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4.56%、33.43%、8.65%、5.77%、5.1%。

    中芯国际的董事长是周子学,男,64岁,博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海南整治人工岛调查:保护海洋生态风暴中拆改两难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李子园:2月8日在上交所上市,股票代码605337

    下一篇

    中芯国际:欣然宣布刘明博士获委任为公司第三类独立非执行董事及战略委员会成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