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宇顺:公司股票将于2月4日开市起复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3 20:51

    每经AI快讯,ST宇顺(SZ 002289,收盘价:7.71元)2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月3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月4日开市起复牌。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宇顺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元器件,占营收比例为:93.66%。

    ST宇顺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周璐,女,3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新西兰梅西大学金融学硕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海运费半年涨5倍,集装箱租金创12年新高,货代、船东、外贸企业却都说“钱难赚”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2020年终奖准备投什么?有投资意向的受访者一半以上选择配置偏股基金等权益类资产

    下一篇

    每经21点 | 高福:中国现有疫苗对抗新冠病毒变异仍有效,警惕冠状病毒重组;日媒:石原里美新冠检测呈阳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