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奥园美谷:为控股子公司提供1.5亿元担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3 20:15

    每经AI快讯,奥园美谷(SZ 000615,收盘价:10.53元)2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需要,奥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2月3日与浙江浙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保证合同》,为全资子公司湖北金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金环绿色纤维有限公司拟开展的融资租赁业务提供担保,公司拟为金环新材料提供担保额度为9000万元,为金环绿纤提供担保额度为6000万元。本次担保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实际担保总余额为260343.41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41.97%。

    2020年半年报显示,奥园美谷的主营业务为粘胶纤维制造销售业务、其他、房地产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3.93%、25.08%、10.99%。

    奥园美谷的董事长是马军,男,45岁,毕业于重庆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硕士学位。 奥园美谷的总裁是胡冉,男,52岁,毕业于清华大学水利水电工程系和经济管理学院,工学和经济学双学士学位,工学硕士学位,中山大学岭南学院,经济学博士学位。

    还记得一年前的今天吗?2020年2月3日,春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沪指下跌7.72%,全球股民见证历史。一年后的今天,沪指已经站上3500点,茅台也从当时的1000元,涨到了2000多元。这就是A股的韧劲,这也是抱团的力量。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奥园美谷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033.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奥园美谷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4家。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海运费半年涨5倍,集装箱租金创12年新高,货代、船东、外贸企业却都说“钱难赚”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供销大集:股票交易异动,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

    交易异动!*ST同洲:无未披露重大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