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38万名股东今夜无眠!3600亿苹果概念龙头遭减持,大股东1天套现逾70亿元,网友吵翻了:跌停板伺候?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3 19:43

    每经编辑 杜宇

    2月3日,苹果龙头概念股立讯精密收盘跌4.2%,报51.54元/股,全天成交金额45亿,最新总市值3619.44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中小板指数跌幅才1.19%,而大盘指数仅仅下跌0.46%,千亿市值股今天却大跌4%,这对于持有立讯精密387755户股东来说,感觉是有那么的一点不妙,有啥事情要发生。

    立讯精密: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大宗交易减持2%股份

    立讯精密2月3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立讯有限及其一致行动人王来胜于2月3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共计1.40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立讯精密称,减持资金将主要用于其他产业投资及部分偿还立讯有限银行借款的资金需求。立讯有限承诺:本次减持完成后的未来连续十二个月内将不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公司股票。

    立讯精密成交71.78亿元大宗交易

    2月3日,立讯精密成交71.78亿元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均为券商营业部,且地域分布明显。中信证券广州临江大道营业部卖出35.7亿元,三个位于深圳的营业部卖出36亿元。买方方面,长江证券上海东明路等三个营业部合计买入60.5亿元,申万宏源北京安定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1.3亿元。

     

    对于这个消息,立讯精密股吧里的投资者吵翻了,有看涨的,有网友表示,看减持目的,是用于公司开拓业务就是利好,钱还用在公司上,又不是套现挥霍。

    有些网友表现出了担忧的情绪,有网友表示重仓,怎么办?有网友觉得明天会吃跌停板。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上市公司公告、东方财富网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游戏驿站周三盘前低开高走,振幅达超35%

    下一篇

    华翔股份:激励计划拟向266人授予限制性股票124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