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京威股份:股东福尔达投资减持计划时间过半,未减持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3 17:40

    每经AI快讯,京威股份(SZ 002662,收盘价:3.18元)2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股东宁波福尔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来的《股份减持告知函》,截至2021年2月2日,福尔达投资于2020年10月15日披露的《关于股东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暨未来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中的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本次预披露减持计划内,福尔达投资未减持公司股份。

    2020年半年报显示,京威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京威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李璟瑜,男,57岁,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还记得一年前的今天吗?2020年2月3日,春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沪指下跌7.72%,全球股民见证历史。一年后的今天,沪指已经站上3500点,茅台也从当时的1000元,涨到了2000多元。这就是A股的韧劲,这也是抱团的力量。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京威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33.1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京威股份进行调研;
    3. 京威股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12月22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5%,京威股份近一年共发布13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海运费半年涨5倍,集装箱租金创12年新高,货代、船东、外贸企业却都说“钱难赚”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诺普信: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出售完毕

    下一篇

    中国海防:约7896.12万股限售股2月18日解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