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工信部:4G套餐查询办理入口不得隐蔽设置;立讯精密: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大宗交易减持2%股份;涉疫奶枣流入广西河池,2份阳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3 18:02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工信部:4G套餐查询办理入口不得隐蔽设置

    据中国新闻网,3日,工信部发布关于提升5G服务质量的通知称,无协议约定不得限制5G套餐用户更改其他在售套餐,对于有协议约定的5G套餐用户变更套餐的,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与用户协商解约事宜。确保在售的高中低档4G与5G套餐在线上线下渠道均承载销售,4G套餐查询、办理入口不得隐蔽设置。

    2丨整点投资丨2月3日沪深股通净流入34.23亿,宁德时代买入9.52亿元居首位

    每经AI快讯,2月3日,沪指下跌0.46%。北上资金今日净买入34.23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5.66亿元,深股通净买入28.57亿元。北上资金成交活跃个股榜单中,净买入个股共11只,金额最多的是宁德时代,净买入9.524亿元。

    3丨立讯精密: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大宗交易减持2%股份

    每经AI快讯,立讯精密2月3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立讯有限及其一致行动人王来胜于2月3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共计1.40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立讯有限承诺:本次减持完成后的未来连续十二个月内将不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公司股票。减持资金将主要用于其他产业投资及部分偿还立讯有限银行借款的资金需求。立讯有限承诺:本次减持完成后的未来连续十二个月内将不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公司股票。

    4丨邢台南宫市全域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划分、精准防控等工作要求,自2021年2月3日起,将邢台南宫市全域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石家庄长安区河北省胸科医院公寓北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目前,石家庄藁城区全域仍为高风险地区,石家庄新乐市全域,石家庄高新区同祥城小区C区,石家庄平山县访驾庄村,邢台隆尧县烟草家园(烟草公司家属院),定州市西城区庞白土新民居北区仍为中风险地区。全省其他地区均为低风险地区。

    5丨涉疫奶枣通过网购流入广西河池,2份检出阳性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广西频道,2月3日,记者从广西河池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获悉:河池市对21份网购涉疫奶枣进行检测发现2份阳性样本。经调查,该批涉疫奶枣均为网上购买,涉疫奶枣接触人员和环境样本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6丨警方通报社区志愿者被捅身亡 :嫌犯已被刑拘

    据哈尔滨呼兰公安,2月3日12时40分许,张某彬(男,社区志愿者)在呼兰区康金镇康乐小区门前管理人员进出时,被该小区居民陈某龙(男)持刀捅伤,张某彬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龙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散户遭团灭,“回到解放前”!抱团股集体崩盘,游戏驿站暴跌#60%,白银期货暴跌10%

    下一篇

    “十四五”剑指600万销量 徐留平:只有改革,一汽集团才有出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