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蓝光发展:控股股东蓝光集团质押3993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3 16:56

    每经AI快讯,蓝光发展(SH 600466,收盘价:4.11元)2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蓝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21年2月1日质押3993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2.81%。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股东蓝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累计质押股数约为8.53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60.01%。

    2019年年报显示,蓝光发展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现代服务业、药品销售,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2.91%、4.01%、2.72%。

    蓝光发展的董事长是杨铿,男,60岁,硕士研究生学历,先后毕业于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西南财经大学、长江商学院。 蓝光发展的总裁是迟峰,男,48岁,持有吉林大学国际经济法学学士学位及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学位。

    还记得一年前的今天吗?2020年2月3日,春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沪指下跌7.72%,全球股民见证历史。一年后的今天,沪指已经站上3500点,茅台也从当时的1000元,涨到了2000多元。这就是A股的韧劲,这也是抱团的力量。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蓝光发展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22.0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1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蓝光发展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海运费半年涨5倍,集装箱租金创12年新高,货代、船东、外贸企业却都说“钱难赚”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凌锐控股执行董事及联席公司秘书辞任

    下一篇

    交易异动!陕西黑猫:近3个交易日上涨33.3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