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长阳科技:南海成长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约3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3 16:51

    每经AI快讯,长阳科技(SH 688299,收盘价:23.32元)2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2月3日,公司接到股东南海成长及其一致行动人同创锦程、同锦创业通知,南海成长及其一致行动人同创锦程、同锦创业于2021年1月6日至2021年2月3日通过集中竞价减持公司股份数量合计约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6%。

    2019年年报显示,长阳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特种功能膜,占营收比例为:98.53%。

    长阳科技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金亚东,男,45岁,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还记得一年前的今天吗?2020年2月3日,春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沪指下跌7.72%,全球股民见证历史。一年后的今天,沪指已经站上3500点,茅台也从当时的1000元,涨到了2000多元。这就是A股的韧劲,这也是抱团的力量。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长阳科技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1月07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1.37%,长阳科技近一年共发布5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海运费半年涨5倍,集装箱租金创12年新高,货代、船东、外贸企业却都说“钱难赚”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成都路桥:中标9个镇的13个增减挂钩项目,工程概算投资约6亿元

    下一篇

    江南水务:股东模塑科技减持计划完成,减持股份约211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