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永泰:为控股公司提供8700万元担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2 19:01

    每经AI快讯,ST永泰(SH 600157,收盘价:1.32元)2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所属控股公司周口隆达发电拟向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申请敞口额度不超过8700万元、期限1年的综合授信,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晨电力及公司所属全资公司裕中能源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截至公告日,公司及下属公司提供担保总额度为2641834.04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11.05%、总资产的24.81%。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永泰的主营业务为电力、煤炭、石化贸易、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9.29%、25.51%、17.38%、6.04%。

    ST永泰的董事长是王广西,男,52岁,汉族,硕士研究生学历。 ST永泰的总经理是窦红平,男,53岁,汉族,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

    周二,红包行情果然还在继续,抱团股也满血复活,A股似乎正在给大家发年终奖。不过,你知道王牌基金经理的年终奖有多少吗——7000万,还不赶紧搬砖去!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永泰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永泰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沪深楼市“重拳”调控:被误伤的离婚者们和被吓跑的投机者们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孚通信:向特定对象发行约1842万股,募集资金总额约7.86亿元

    下一篇

    深交所向京蓝科技发出关注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