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环洋股份冲刺科创板 大客户换马甲后注销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2 19:40

    每经记者 于垚峰    实习生 刘瑞平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今年1月,宁波环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洋股份)科创板IPO申报材料获上交所受理。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位列环洋股份2017年和2018年前五大客户的张家港保税区景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福贸易),同时也是公司同年度的前五大供应商。但2020年9月1日,景福贸易注销。

    在景福贸易注销前,有一家2018年5月注册成立的苏州亿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昂生物),在成立当年就成为环洋股份的前五大客户,并在2019年及2020年前三季度都进入环洋股份的前五大客户名单。

    记者调查发现,景福贸易和亿昂生物的实际控制人,疑似同为罗严贵和罗国明兄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阳光电源:拟向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约4.37亿股

    下一篇

    云南锗业:为控股子公司鑫耀半导体提供6500万元担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