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未名医药:持股5%以上股东高宝林减持约871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2 17:28

    每经AI快讯,未名医药(SZ 002581,收盘价:11.49元)2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高宝林先生出具的《减持股份进展告知函》,截至2021年2月1日,高宝林先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约871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1.3210%。

    2020年半年报显示,未名医药的主营业务为制药业务分部,占营收比例为:100.0%。

    未名医药的董事长是潘爱华,男,6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北京大学生物系,生物化学博士学位。 未名医药的总经理是丁学国,男,5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北京大学政治学专业,硕士学历。

    周二,红包行情果然还在继续,抱团股也满血复活,A股似乎正在给大家发年终奖。不过,你知道王牌基金经理的年终奖有多少吗——7000万,还不赶紧搬砖去!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未名医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未名医药进行调研;
    3. 未名医药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12月17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2.8%,未名医药近一年共发布7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沪深楼市“重拳”调控:被误伤的离婚者们和被吓跑的投机者们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宏发股份:拟为控股子公司的综合授信提供约24.84亿元担保

    下一篇

    隆基机械:获得政府补助资金共计20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