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复星医药:为控股子公司提供人民币1亿元及3000万美元担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2 17:21

    每经AI快讯,复星医药(SH 600196,收盘价:47.6元)2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为控股子公司复星医药产业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宁支行申请的本金总额不超过等值人民币10000万元的融资债务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公司拟为控股子公司复星医药产业向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申请本金总额不超过3000万美元(或等值其他货币)的非承诺性循环信贷额度项下债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截至2021年2月2日,包括本次担保在内,本集团实际对外担保金额按2021年2月2日汇率折合人民币约1920389万元,占2019年12月31日本集团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约60.22%;本集团实际为复星医药产业担保金额折合人民币约303093万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复星医药的主营业务为药品制造与研发、医疗器械服务、医疗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1.37%、18.83%、9.69%。

    复星医药的董事长是吴以芳,男,52岁,于1996年毕业于中国南京理工大学国际贸易专业,并于2005年获得美国圣约瑟夫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周二,红包行情果然还在继续,抱团股也满血复活,A股似乎正在给大家发年终奖。不过,你知道王牌基金经理的年终奖有多少吗——7000万,还不赶紧搬砖去!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复星医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42.0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复星医药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沪深楼市“重拳”调控:被误伤的离婚者们和被吓跑的投机者们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山东黄金:子公司莱州矿业公司以4800万元收购购莱州章鉴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

    下一篇

    北京控股高层变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