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胡昌升任黑龙江省副省长,代理省长;百度回应造车进展:正在组建智能汽车公司;河南三门峡:2份涉疫奶枣核酸检测呈阳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2 13:00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胡昌升任黑龙江省副省长,代理省长

    每经AI快讯,黑龙江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定任命胡昌升为省政府副省长,决定为代理省长。(黑龙江日报)

    2丨午间公告:山河智能累计回购约1.16%股份

    山河智能:股份回购完成,累计耗资约1亿元,共回购约1.16%股份;
    山东路桥:山东高速路桥-北京一方-广发1期供应链金融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正式成立;
    力生制药:子公司中央药业收到药监局通知,盐酸环丙沙星片0.25g规格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精艺股份:孙公司芜湖新材料收到政府补贴694万元,预计影响公司2021年度利润总额为694万元。

    3丨甘肃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委副主任郑亚军接受审查调查

    每经AI快讯,据甘肃省纪委监委消息: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郑亚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甘肃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4丨百度回应造车进展:正在组建智能汽车公司,各方面进展顺利

    每经AI快讯,2月2日消息,有媒体报道称,百度正在江浙沪地区招揽造车的人才,而百度造车的合资公司,百度约占51%的股权,吉利占49%。对此,百度方面回应:“正在组建智能汽车公司,各方面进展顺利。”(澎湃新闻)

    5丨河南三门峡:2份涉疫奶枣产品核酸检测呈阳性

    据“健康三门峡”微信公众号消息,2021年1月29日晚上,三门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收到上级协查通报,山东久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涉疫奶枣产品通过线上销售渠道流入三门峡市,经排查,三门峡市经线上购买涉疫奶枣产品20家21次,市县两级对未食用完的16家(其余4家已食用,没有样品)涉疫奶枣产品进行新冠核酸检测,其中2份产品呈阳性(湖滨区),其余产品检测阴性。对密接、次密接和物流快递员187人、运输工具55辆、涉疫奶枣产品环境219处采样并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缅甸将按原计划继续为民众接种新冠疫苗

    下一篇

    去年5836名县处级及以上一把手落马!中纪委网站揭一把手腐败:搞特权耍官威,谁一起打篮球就重用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