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7.74亿股定增解禁压垮股价?中原证券跌破定增价,这些头部机构或被套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2 11:41

    每经记者 王海慜    每经编辑 谢欣    

    2月1日券商板块延续近期的调整,其中中原证券更是以跌停报收,从今年初的高点以来,截至当日中原证券股价已经累计下跌了45%。

    与之对应的是,2月1日中原证券7.74亿股定增机构配售股份正式上市流通。有分析认为,中原证券的跌停与定增限售股解禁不无关系。去年2月开始实施的再融资新规规定,将定增的锁定期由36个月和12个月分别缩短至18个月和6个月,且不适用减持规则的相关限制。

    去年7月底参与中原证券定增的机构多达18家,其中不乏中信证券、中金公司、高毅资产等头部机构,如果这些机构2月1日没有抛出手中持有的股份,截至收盘其或已被套。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山西运城通报高中生因喊奥特曼台词被劝退:对学校作警告处理,公寓办负责人调岗

    下一篇

    北京市民政局:“十四五”时期北京将逐步撤销地区办事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