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元大鹅被抢断货、波司登1天卖3亿…凛冬红利过后,羽绒服何去何从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31 20:32

    每经记者 杜蔚  董兴生    每经编辑 宋红    

    2021开年后,北京突遇半个世纪以来的最低温,低至-19.5度;成都也罕见地下起了大雪……寒潮汹涌而至,羽绒服行业迎来前所未有的热浪。

    曾经在接近两年的时间里股价逆势上涨551%的中国羽绒服巨头波司登股价在寒冬中再创历史新高;国际羽绒服奢侈品牌、一件售价上万的加拿大鹅,在中国的门店出现了排长队抢货的奇观。

    寒潮中,大众购买羽绒服的热情究竟有多高?越卖越贵的羽绒服,是否值得为它花光年终奖?立春将至,凛冬红利也会消失,羽绒服企业该如何打破“靠天吃饭”的季节束缚?

    每经记者深入羽绒服产业,为大众揭秘,十年前还被视为臃肿冬季单品的羽绒服,如何撕下“老土”标签,一步步走进时尚殿堂。

    封面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人民日报:疫情致整体入睡时间延迟2到3小时

    下一篇

    王晨在河南调研时强调,扎扎实实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