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人福医药:控股股东当代科技质押7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9 18:56

    每经AI快讯,人福医药(SH 600079,收盘价:27.26元)1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当代科技于2021年1月28日质押7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0.18%。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控股股东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约3.9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65%。本次质押后,当代科技质押公司股份数量约为3.16亿股(含本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79.87%,占公司总股本的20.49%。

    2019年年报显示,人福医药的主营业务为医药批发及相关业、医药、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4.23%、44.57%、0.84%。

    人福医药的董事长是李杰,男,66岁,大学本科,正高级工程师。 人福医药的总裁是邓霞飞,男,58岁,北京理工大学工学博士。

    周四跌自闭了,沪指一度跌破3500点整数关,最后跌幅1.91%,跌停个股明显增多。炒股要想盈利,永远是反人性的操作。别人恐惧的时候,你要敢于建仓;人潮汹涌的时候,你必须要意识到风险正在累积,别无他法。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人福医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48.3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人福医药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竞逐1000公里续航:固态、石墨烯、掺硅补锂三大电池技术路线加速跑,谁最靠谱?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万东医疗:股东俞熔减持计划完成,减持股份约361万股

    下一篇

    海汽集团:海汽控股尚未减持公司股份,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