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盐化工: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约为5.5亿元,同比减少约38%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9 17:00

    每经AI快讯,中盐化工(SH 600328,收盘价:6.77元)1月2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5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38%左右。公司本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降低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受新冠疫情等因素影响,下游行业企业开工率不足,需求减少,公司纯碱、烧碱等产品销售价格较上年下滑明显造成。

    2019年年报显示,中盐化工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占营收比例为:97.75%。

    中盐化工的董事长是李德禄,男,57岁,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高级经济师。 中盐化工的总经理是周杰,男,57岁,硕士研究生学历,正高级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竞逐1000公里续航:固态、石墨烯、掺硅补锂三大电池技术路线加速跑,谁最靠谱?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北证券维持领益智造买入评级:汇兑影响全年净利润,看好公司智能智造一站式平台,目标价15.36元

    下一篇

    广联达:控股股东刁志中质押6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