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平安证券维持明阳智能推荐评级:2020年业绩高增,发展前景更趋明朗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8 10:24

    每经AI快讯,平安证券01月28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明阳智能(601615.SH,最新价:21.81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0年业绩高增,Q4业绩略低于预期;2)广东有望出台海上风电补贴政策,抢装之后需求明朗;3)公司在海外海上风电市场有望取得突破;4)清晰的竞争优势为公司持续成长保驾护航。风险提示:(1)海上风电需求受政策等诸多因素影响,存在不及预期的风险。(2)2021年抢装之后国内海上风电迎来平价过渡期,届时公司海上风机产品毛利率可能承压。(3)预期国内市场海上风机参与者将逐渐增加,存在行业竞争加剧的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A股上市公司1.28万亿商誉“埋雷“,2020年报季“渡劫”有秘籍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开源证券首予扬杰科技买入评级:研发营销联动,有望深度受益功率半导体国产替代

    下一篇

    农业种植板块走强,21只个股上涨,隆平高科上涨5.5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