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长盛轴承:激励计划拟向70人授予权益不超过266.5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7 19:55

    每经AI快讯,长盛轴承(SZ 300718,收盘价:18.09元)1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激励计划涉及的激励对象共计70人,采取的激励工具为限制性股票;拟向激励对象授予权益总计不超过266.55万股,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1.98亿股的1.35%,其中首次授予216.55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1.98亿股的1.09%;预留50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约1.98万股的0.25%,预留部分占本次授予权益总额的18.76%;本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9元,即满足授予条件后,激励对象可以每股9元的价格购买公司向激励对象增发的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有效期自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全部解除限售或回购之日止,最长不超过48个月。

    2019年年报显示,长盛轴承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8.24%。

    长盛轴承的董事长是孙志华,男,6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MBA结业,高级工程师。 长盛轴承的总经理是陆晓林,男,4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核酸检测成春节返乡“刚需”:概念股火速升温,体外诊断板块的风能吹多久?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同和药业:股东旌辉创投拟减持公司不超过约659万股股份

    下一篇

    祥鑫科技:股东郭京平质押5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