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上海市市场监管局:“严打茅台加价销售”消息不实;江西吉水被刺伤医生去世,年仅38岁;上海近期16例确诊关联性明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7 13:00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上海市市场监管局:“严打茅台加价销售”消息不实

    1月26日,有媒体报道称,“上海地区工商局严打茅台加价销售,价格超过指导价1499元即没收并另处罚款,多家酒行商超下架茅台,有批发商表示本次活动为茅台联合本地工商打击加价销售。”1月27日上午,上海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称,此消息不实,目前正在准备通报,稍后会发布。(红星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午间公告汇总

    康泰医学:预计2020年实现扣费归母净利润58,775万元-60,775万元,同比增长760.15%-789.42%

    容大感光:2020年预盈5297.19万元-6053.94万元,同比增40%-60%

    江苏国信:子公司保德电厂投建的两台660MW临界低热值煤直接空冷发电机组中的二号机组,1月25日晚正式投产运行

    3丨国家卫健委:截至26日,我国新冠疫苗已接种2276.7万剂次

    “截至26日,我们已经接种(新冠疫苗)2276.7万剂次。”在1月27日举办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曾益新说。曾益新介绍,目前正细致周密地部署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对各地的接种进行技术指导,各地结合接种需求和疫情防控需要,以及当地医疗卫生资源的情况,统筹设置接种单位、组建接种队伍,进行接种前的专业化培训。

    4丨上海近期16例确诊关联性明确

    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1月21日第一次发布了3例确诊病例,是通过主动筛查发现的。后面的13例确诊病例,10例在密接者中发现、3例在相关人员排查中发现。目前流行病学调查显示,这16例确诊病例之间存在着流行病学的关联,这些病例关联性比较明确。

    5丨江西吉水被刺伤医生去世,年仅38岁

    近日,江西省吉水县人民医院发生一起伤医事件,心内科医生胡淑云被刺伤,后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嫌犯目前已被公安机关控制。吉水县人民医院一名医务人员称,嫌犯系胡淑云此前的病人,胡淑云对病人一向负责,态度好,做事亲力亲为。吉水县公安局1月27日凌晨发布警情通报称,1月26日9时许,吉水县人民医院发生一起伤害他人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曾某升(男,43岁,吉水县盘谷镇人)持械将该医院心内科医生胡某(男,38岁)刺伤,随后被公安机关控制。目前,相关案件正在办理之中。(澎湃新闻)

    6丨辽宁省丹东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曲仁田被开除党籍

    据辽宁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辽宁省委批准,辽宁省纪委监委对辽宁省丹东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曲仁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经查,曲仁田丧失理想信念,无视党纪国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在组织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违规干预司法活动;与司法工作人员共谋,徇私枉法;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以财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海近期16例确诊关联性明确

    下一篇

    限购加码、限售升级、关闭投机买房通道……杭州开年甩出楼市调控“王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