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维持寒锐钴业增持评级:铜钴量价齐升,推动公司业绩大增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6 11:54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1月25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寒锐钴业(300618.SZ)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铜、钴量价齐升,推动公司业绩大增;2)新项目持续推进,助力公司铜钴产量提升;3)需求全面回暖,钴价有望持续上涨。风险提示:在建项目不及预期,新技术应用导致钴被替代,供给大幅增加的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连跌两周后,白酒股卷土重来?估值已达历史高位 机构提醒“要喝好酒”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吴证券给予阳光电源买入评级,业绩符合预期,市占率大幅提升,龙一地位稳固,目标价格为122.65元

    下一篇

    安信证券给予小熊电器买入评级,线上增速放缓,经营仍处正常轨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