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西证券维持奇安信买入评级:利润端边际改善,整体符合预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6 11:32

    每经AI快讯,华西证券01月25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奇安信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疫情拖累 Q4收入确认,实质影响有限;2)把握新兴安全风口,利润端改善实践“高质量发展”逻辑;3)对标海外新兴安全龙头,引领国内安全厂商估值体系重构。风险提示:等保2.0政策推进不及预期的风险、新兴安全业务进展不及预期的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连跌两周后,白酒股卷土重来?估值已达历史高位 机构提醒“要喝好酒”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信证券维持华熙生物增持评级:功能性食品业务扬帆启航,持续拓展HA产业边际

    下一篇

    华西证券维持长城汽车买入评级:业绩持续高增 单车净利亮眼,目标价52.15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