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新通报!黑龙江新增确诊53例+无症状感染者24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6 07:45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据黑龙江省卫健委1月26日早间通报,2021年1月25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3例,其中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25例。(绥化市望奎县15例,绥化海伦市17例,绥化安达市1例,哈尔滨市呼兰区12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5例,哈尔滨市南岗区1例,哈尔滨市道里区1例,哈尔滨市道外区1例)。治愈出院确诊病例1例(绥化市望奎县)。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4例(绥化市望奎县7例,哈尔滨市呼兰区9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6例,哈尔滨市道里区2例)。解除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2例(黑河市爱辉区1例,绥化市望奎县1例),黑河市爱辉区无症状感染者清零。

    上述所有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是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及开展扩大核酸检测主动筛查发现的,经当地专家组会诊后明确诊断,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治疗或隔离医学观察。当地有关部门已对所有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对其曾经活动过的场所进行终末消毒和封闭管理。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栖霞通报“一记者在医院与安保人员发生争执”:双方已消除误会

    下一篇

    全球多地动物感染新冠病毒,科学家称未来宠物也须接种新冠疫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