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金一文化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5 19:03

    每经AI快讯,2021年1月25日,深交所向金一文化发出关注函:针对“《公告》称,受新冠疫情及行业环境等因素影响,珠宝行业整体消费处于恢复中,使公司当期业务未达预期,导致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及毛利率下滑。请结合同行业其他上市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净利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毛利率等主要财务指标,详细分析你公司主要财务指标与同行业其他上市公司相比是否存在明显异常。”等情况,深交所要求,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2月1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金一文化的董事长是王晓峰,男,4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毕业于清华大学,硕士学位,注册会计师。 金一文化的总经理是王晓丹,女,3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昨晚达哥说,想谨慎,想冷静,但行情不允许。今天,大盘果然继续飘红,白酒股集体大涨,茅台再创历史新高。然而,两市却有超过3000只个股下跌,问题出在哪儿?一目了然。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金一文化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金一文化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员工极端行为将外卖平台推上浪尖:每经记者现场探访骑手与平台的困与难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盛新锂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下一篇

    风险!*ST中昌:公司控股股东约2.27亿股被司法冻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