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梦洁股份:股东李菁所持800万股解除质押及再质押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5 18:03

    每经AI快讯,梦洁股份1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李菁于2021年1月21日将原质押给深圳市佳银典当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800万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8.66%。公司股东李菁于2021年1月21日再质押8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8.66%。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股东李菁累计质押股数为4271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99.63%。

    梦洁股份的董事长是姜天武,男,66岁,大专学历,北京服装学院名誉教授,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兼职导师。 梦洁股份的总经理是黄惠华,女,中国国籍,大学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员工极端行为将外卖平台推上浪尖:每经记者现场探访骑手与平台的困与难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天风证券维持华友钴业增持评级:一体化战略显成效,镍项目投产后利润或再上新台阶

    下一篇

    中国银河维持柏楚电子推荐评级:业绩预告略超预期,看好公司长期成长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