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顶固集创:股东曹岩补充质押2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5 17:48

    每经AI快讯,顶固集创1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曹岩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200万股补充质押给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4.62%。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股东曹岩累计质押股数约为1323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96.68%。

    顶固集创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林新达,男,5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山大学总裁高级MBA精要课程研修班结业、管理哲学与企业战略高研班结业,清华大学举办的中山市商会会长企业发展战略研修班结业,香港大学企业管理知识高级研修班结业。

    每经头条(nbdtoutiao)——员工极端行为将外卖平台推上浪尖:每经记者现场探访骑手与平台的困与难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研究:如今地球冰层的融化速度比上世纪90年代中期还要快

    下一篇

    山东栖霞金矿10名被困矿工不幸遇难,井下发生两次爆炸,其中9人受二次爆炸冲击遇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