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JPMorgan Chase & Co.增持中国财险股份约622.83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5 17:01

    每经AI快讯,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2021年1月20日,JPMorgan Chase & Co.增持中国财险股份约622.83万股,平均价为每股约6.35港元,共计增持约3954.37万港元。在此次增持后,JPMorgan Chase & Co.持有中国财险的股份占比从5.98%增加为6.07%。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总裁是谢一群,男,60岁,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员工极端行为将外卖平台推上浪尖:每经记者现场探访骑手与平台的困与难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7点 | 印度搞“疫苗外交”对抗中国?外交部回应;蓝天立当选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姜有为任辽宁省副省长

    下一篇

    蔚来汽车盘前涨1.86%,此前野村予其“买入”评级,目标价80.3美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