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美邦服饰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5 15:54

    每经AI快讯,2021年1月25日,深交所向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你公司股票于2021年1月19日、1月20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你公司未能在规定时间内直通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造成较大的业务风险。在我部督促下,你公司于1月21日早间对外披露相关公告。你公司的相关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2.1条的规定。请你公司董事会充分重视相关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

    美邦服饰的董事长、总裁均是胡佳佳,女,35岁,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美邦服饰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5.7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美邦服饰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员工极端行为将外卖平台推上浪尖:每经记者现场探访骑手与平台的困与难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交所向吴通控股发出关注函

    下一篇

    凯龙股份:监事张烁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