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丨北京大兴:有宠物家庭可留一人居家隔离;驻纽约总领馆提醒:赴华人员务必如实检测申报,切勿造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4 17:01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多家公司发布业绩预告

    英科医疗:预计2020年度归母净利68.00亿元~73.00亿元,同比增长3713.45%-3993.85%。
    二三四五:预计2020年度归母净利亏损8.06亿元~9.98亿元,同比由盈转亏。
    北方华创:预计2020年度归母净利4.60亿元~5.80亿元,同比增长48.85%-87.68%。
    振芯科技:预计2020年度归母净利7500万元–9000万元,同比增长1535.13%–1862.15%。
    英飞特:预计2020年度归母净利1.49亿元~1.70亿元,同比增长40%-60%。
    协鑫能科:预计2020年度归母净利7.76亿元~8.88亿元,同比增长40.15%-60.37%。
    意华股份:预计2020年度归母净利1.85亿元~2.25亿元,同比增长321.23%–412.30%

    2丨整点投资丨中信证券:个人投资者存量资金向机构增量资金的置换将加速,短暂强化原有市场结构

    中信证券最新研报认为,散点疫情影响下,市场将经历基本面预期的下修和流动性预期的上修,整体仍维持轮动慢涨格局。但进入2月,预计板块资金轮动后市场将进入均衡状态,轮动慢涨下半场将逐步从盈利驱动转向资金驱动。市场进入关键区域,个人投资者存量资金向机构增量资金的置换将加速,短暂强化原有市场结构,板块间的资金接力仍在持续,置换完成后市场将进入均衡状态。

    3丨北京倡导环京通勤人员居家远程线上办公;北京疾控建议市民在京过春节

    今天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19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对外新闻处处长田伟介绍,倡导环京通勤人员居家远程线上办公,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庞星火提醒市民要继续增强防护意识,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聚集,建议在京过春节,减少人员流动,不要前往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或出差;近14天去过中高风险地区、到访过确诊病例公布的同时间段活动等场所人员,要及时向单位和社区(村)报告。
    (北京日报)

    4丨北京大兴有宠物家庭可留一人居家隔离

    今天,北京大兴回应集中隔离期宠物照料问题:近日,大兴区对天宫院街道融汇小区部分居民进行集中隔离观察。考虑到有些家庭饲养的宠物需要照料,在保证各项防疫要求严格落实到位的情况下,同意留下一名家庭成员居家隔离。(央视新闻)

    5丨海南计划2024年底前完成全岛封关各项准备

    海南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24日在海口开幕,海南省代省长冯飞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十四五”时期海南将初步建成自由贸易港政策制度体系。完成自由贸易港第一阶段制度安排有关任务,争取2023年底前具备封关硬件条件、2024年底前完成封关各项准备。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明确,海南将在2025年前适时启动全岛封关运作。(中新网)

    6丨驻纽约总领馆发布重要提醒:赴华人员务必如实检测、如实申报、切勿造假

    据驻纽约总领馆官网,自中国驻美使馆公布赴华人员进行核酸、血清抗体检测有关通知以来,绝大部分人员能够按要求如实检测、如实申报并加强自我防护。同时,驻纽约总领馆在工作中发现,仍有个别人员未如实申报个人检测情况,甚至明知自己检测结果呈阳性,却故意伪造检测报告,企图蒙混过关。上述做法公然违反有关防疫法规,违背社会公德,严重威胁同航班其他人员的健康安全。
    驻纽约总领馆再次提醒确有必要赴华人员,务必如实检测、如实申报、切勿造假。总领馆将加大向指定检测机构进行核查的力度,只要发现存在未如实检测、未如实申报甚至弄虚作假的情况,将拒发或取消有关健康码。当事人将承担由此造成的无法乘机等一切后果及相应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二三四五: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亏损约8.06亿元~9.98亿元,同比下降206.23%~231.53%

    下一篇

    A股又炸雷!120亿上市公司拟计提最多13.48亿减值准备,预亏9.98亿,26万股民今夜注定难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