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泰证券维持中信银行增持评级:营收平稳,不良率改善较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4 14:02

    每经AI快讯,中泰证券01月23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中信银行(601998.SH)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营收小幅放缓、同比+4%;净利润增速转正、同比+2%;2)4季度资产负债增速在高位有所放缓,同比增长 11-12%;3)从目前资产质量数据看,公司资产质量情况已恢复至2017年水平。预计对不良的处置力度持续,不良率实现较 大幅度的下降;4)季度拨备计提力度边际有所 放缓,拨贷比有所下降。风险提示:宏观经济面临下行压力,公司存款竞争面临压力,业绩经营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拜登上任三把火:控疫情、废旧令、强金融监管;耶伦力挺新一轮救助计划 ;低收入国家有望二月起接种疫苗;日本考虑以无观众方式举办奥运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4点 | 吉林省暂停人员聚集活动;警方通报网传“22岁女子乘坐网约车后失联”;山东栖霞金矿又有3名矿工升井

    下一篇

    中泰证券维持宁波银行增持评级: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升至10.49%,确保其跑步前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