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上资金重点加仓股名单出炉!“炒货第一股”遭强力扫货,“白酒二当家”被卖惨了

    2021-01-24 13:55

    本周北上资金加仓股共790只,以增持股占A股总股本比例来看,加仓幅度超0.5%的有50只。食品股洽洽食品的加仓力度最大,最新持股数为8535.62万股,与上周末的持股数量相比,增长1022.87万股,增持股数量占总股本2.02%;紧随其后是四维图新,加仓幅度为1.67%;其他加仓幅度靠前的还有特锐德、拓邦股份、先导智能、拓斯达、裕同科技等。

    作为“炒货第一股”,洽洽食品本周涨幅较大,累计上涨10.67%。洽洽食品2020年前三季度的净利润率达到14.52%,位居行业首位,约为行业平均水平的2倍,超出市场预期。春节来临,瓜子等干果炒货也将迎来畅销季,新季的销量有望持续增长。

    此外,净卖出个股中,净卖出金额最多的是五粮液,本周净卖出额为36.09亿元。五粮液是目前深市市值第一股,也是白酒股中仅次于贵州茅台的市值第二高股票,自1月8日披露业绩不及预期以来,累计跌幅已超10%。(证券时报)

    上一篇

    天风证券维持中兴通讯买入评级:主营业务增长明显,5G龙头乘势起航

    下一篇

    每经14点 | 吉林省暂停人员聚集活动;警方通报网传“22岁女子乘坐网约车后失联”;山东栖霞金矿又有3名矿工升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