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人事变动!孙大伟当选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主席、周勇当选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彭佳学辞去浙江省副省长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4 13:12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浙江、重庆、广西今日出现人事变动。

    据浙江新闻客户端1月24日消息,1月24日上午,浙江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经审议表决,决定接受彭佳学辞去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决定接受李火林辞去浙江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职务。

    据人民网报道,24日上午,重庆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闭幕,周勇当选为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

    在今日举行的重庆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第三次大会上,通过了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辞职名单,增选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在闭幕会上宣布了选举结果。通过选举,周勇当选为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戴仕俸、薛竹、袁小彬当选为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上,还通过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并举行闭幕式。

    据中新网报道,当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接受蓝天立同志请辞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主席、委员职务,接受黄道伟、李康同志请辞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副主席、委员职务。

    会议补选孙大伟为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主席,补选严朝君、王乃学、黄洲、何辛幸为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副主席,补选吕洁、李杏、李文杰、廖长友等4位委员为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浙江新闻、人民网、中新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2020年居民收入榜来了,哪些地区城乡差距更大?

    下一篇

    央视评多地改进流调报告只提地点不提人:是对个人隐私的尊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