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美国超150名国民警卫队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日本单日死亡病例数再创新高,东京都首次发现变异新冠病毒感染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3 13:06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日本东京都首次发现变异新冠病毒感染者,没有出过国

    每经AI快讯,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23日统计,日本22日新增死亡病例108例,再创新高,累计死亡4981例;全国新增确诊病例5045例,累计确诊357021例。22日,日本东京都首次发现变异新冠病毒感染者。日本厚生劳动省22日宣布,东京都首次发现英国报告的变异新冠病毒感染者,是一名不满10岁的女孩,没有出过国。(新华社)

    2丨整点投资|国君策略:抱团及南下情况如何?重性价比

    以基金持仓的标准差及偏度来监测抱团现状,全行业基金持仓的标准差4.56%、偏度2.08,延续上行趋势,当前基金的抱团程度已超越历史的80%。公司层面的持仓集中度已连升四个季度,若综合考量其持续时长与抬升幅度,实为近四年来首次。分风格看,周期板块的抱团在行业与公司层面的差异不大,消费板块抱团程度加深,成长板块抱团仅在公司层面出现。

    3丨北京大兴疫情有病例最早在1月5日出现症状,早于首例病例12天

    北京大兴1月17日新增两例本地确诊病例,打破了大兴区200天无报告病例的纪录。根据通报,在1月19日,北京市新增的7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通报中,一位患者在1月5日就出现了症状,自行服药未就诊,这距离被确诊有14天,距离1月17日的首个病例有12天。这其中,该病例及其多个被确诊的密切接触者,都有“出现症状自行服药未就诊”的情况。(健康时报)

    4丨美国超150名国民警卫队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一名美国官员22日称,被派往华盛顿协助新总统就职仪式安保的国民警卫队中,有150人到200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刚刚,石家庄四部门联合通告: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违法犯罪行为

    下一篇

    缺“氧”! 墨西哥氧气价格暴涨四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