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流量明星基金经理都在买什么? 王宗合、周应波、葛兰重仓了这些个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2 15:25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编辑 叶峰    

    随着基金4季报的持续披露,多位明星基金经理的最新持仓陆续浮出水面,记者注意到,去年公募的“吸金王“王宗合在4季度也进行了一些调仓,比如在其管理规模最大的基金—鹏华匠心精选混合中,前十大重仓股新增了小米集团-W和古井贡酒。另外,中欧基金的周应波、葛兰也是这几年受关注度颇高的明星基金经理,以医药投资见长的葛兰,其管理的中欧医疗健康,前十大重仓股虽未发生变化,但在持股数上有所增减。而周应波管理的中欧时代先锋股票,前十大重仓股增加了中国平安、海康威视。

    鹏华匠心精选混合

    中欧医疗健康

    中欧时代先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厂商携手“稳价稳市”清零库存 茅台2021年春节旺季放量销售

    下一篇

    佳源国际控股刊发3亿美元优先票据发售备忘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