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前瞻!民丰特纸:预计2020年年度净利润为4680万元~4930万元,同比增加266%~285%。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1 15:43

    每经AI快讯,民丰特纸1月21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80万元~4930万元之间,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400万元~3650万元,同比增加266%~2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4800万元~5050万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主营业务影响。报告期内,公司坚持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确保了公司整体运营稳定。公司通过外控采购成本,内控生产消耗,且受益于主要原材料木浆价格保持低位,确保营业成本同比下降。公司通过合理调度资金使用,加强外汇管理,财务费用同比减少。公司固定资产折旧同比减少。会计处理的影响。会计处理对公司业绩预增没有重大影响。

    2019年年报显示,民丰特纸的主营业务为机制纸,占营收比例为:96.2%。

    民丰特纸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曹继华,男,59岁,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盲盒“拆出”千亿市值,代沟消费你看懂了吗?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源协和:副董事长李德福辞职

    下一篇

    贵州三力:聘任周咸宁、郭珂为公司副总经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