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太平洋给予键凯科技买入评级,细分领域冠军之键凯科技——PEG医药应用行业龙头快速崛起,目标价格为137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1 14:22

    每经AI快讯,太平洋01月20日发布研报称,给予键凯科技(688356.SH,最新价:97.97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137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合作客户已获批的长效生长激素、19K和GLP-1终端放量带动公司PEG衍生物原料销售增长。2、探索技术服务新模式,授权特宝生物Y型专利的派格宾等蛋白质,成功上市可获得丰厚销售分成。3、合作波科等近期上市器械品种放量促进国外器械部分收入增长。

    每经头条(nbdtoutiao)——盲盒“拆出”千亿市值,代沟消费你看懂了吗?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海新增3例本土确诊,1地升为中风险!1例确诊为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外包人员,其余2例为关联人员

    下一篇

    中国如何打造出哈利波特、蝙蝠侠等世界级IP?哈佛商学院教授这样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