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李克强:保持宏观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和可持续性 保持对经济恢复的必要支持力度

    2021-01-20 20:05

    1月2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第五次全体会议,讨论拟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决定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纲要草案(征求意见稿)》发往各省(区、市)和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单位征求意见。李克强指出,今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做好政府工作至关重要。当前我国发展仍面临巨大挑战和不确定性,要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毫不松懈地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继续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保持宏观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和可持续性,保持对经济恢复的必要支持力度,强化科技创新,加大改革开放力度,促进企业增强元气、提振信心、升级发展,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切的实际问题,防范和化解风险,提高安全发展能力,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上一篇

    深圳燃气:提名周云福为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现任副总经理

    下一篇

    2020年净利润预增长超823%,陕西黑猫已收获四连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