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新出炉!1月20日港股通净流入202.88亿港元,其中39.143亿港元都买了腾讯控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0 18:33

    每经AI快讯,1月20日,恒生指数上涨1.08%。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202.88亿港元。

    1月20日,南向资金成交活跃个股榜单中,净买入个股共10只,金额最多的是腾讯控股(0700.HK,收盘价:679.5港元),净买入39.143亿港元;净卖出个股共2只,金额最多的是吉利汽车(0175.HK,收盘价:33.8港元),净卖出2.741亿港元。

    (记者 步静)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福安药业:张涛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

    下一篇

    深圳燃气:彭庆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等职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